返回首页

住建部:甘肃“十三五”期间实施棚户区改造82.76万套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月11日,住建部官网披露,“十三五”期间,甘肃省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切实加快棚户区改造实施进度,全省共实施棚户区改造82.76万套,累计完成投资1870亿元,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40万套的206.9%,全面完成国家下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
  据介绍,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立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调度机制,定期通报棚改开工进度、基本建成任务、公租房分配入住以及财政资金拨付使用情况等,落实督查巡查机制,有效防范和避免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域发生重大风险。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同省财政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争取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资金支持,共争取中央补助资金331.32亿元,落实省级配套资金38.81亿元;对符合条件的棚改项目给予贷款支持,共争取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棚改贷款资金1594亿元,争取到位棚改专项债券资金255亿元,为全省城镇棚户区改造工作提供了有力资金支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