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螺狮湾6000间商铺竞拍收官在即 已吸引数百万人次围观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28日,记者获悉,作为国内首家试水网络竞拍招租的大型商贸综合体,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近6000间店铺的网络拍卖将于12月29日迎来最后一批商铺的竞拍。此次拍卖目前进展顺利,并已吸引了数百万人次的围观。
  据了解,此次网络拍卖的时间为12月26日至12月29日,近6000间商铺在阿里拍卖平台上分批进行竞拍。中国证券报记者打开手机淘宝,然后登陆阿里拍卖页面后发现,“新螺狮湾优质商铺热拍中”已连续多日高居拍卖热榜的榜首,吸引了大量围观。
  作为阿里拍卖有史以来参与规模最大的一次竞拍,此次拍卖在12月18日上线后的24小时内就吸引了18.39万人次围观,48小时内围观人数突破34万人次。而12月26日首批1307间商铺竞拍当日,已累计有162.8万人次在线围观,成交率超90%。
  据了解,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拥有近330万方市场体量,3万余商户,日均客流量约为20万人,经营的商品涵盖服装、鞋帽、百货、建材家居等50个大类170万种,是西南最大的现代化国际商贸综合体。
  而作为全球最大的资产处置平台,阿里拍卖涵盖了司法拍卖、资产拍卖、车房拍卖等众多交易场景,旨在通过网络拍卖的方式,赋能资产处置端,实现政府、机构、企业及个人资产处置的线上化、阳光化、价值最大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