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远洋集团15.15亿元摘得福州三江口地块 纵深推进“南移西拓”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12月16日从远洋集团(3377.HK)获悉,2020年12月16日,远洋集团以15.15亿元成功竞得福州三江口2020-65号地块,占地面积99.06亩。这是继11月30日以5.9亿元摘得江门蓬江地块后,远洋集团在华南区域再次摘地,意味着其“南移西拓”“城市深耕”战略正在精准发力并全面推进。

  据悉,本次竞得的地块是远洋集团在福州的第四个项目。在此之前,远洋集团凭借过硬的产品力成功打造了远洋山水、东江湾、东江湾·悦境等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本次获取项目也将继续依托“建筑·健康”核心优势,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南移西拓”战略部署中,华南区域是远洋集团全国版图中举足轻重的一个板块。据2019年年报数据显示,珠三角区域营业额占比高达25%,仅次于大本营京津冀区域。远洋集团表示,华南区域背靠大湾区国家战略,是远洋推进“南移西拓”“城市深耕”战略的重要阵地,未来远洋将坚定不移地推进高质量项目获取,并因地制宜结合当地特点,不断挖掘区域潜能,释放区域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