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家式“家盟” 中环地产助力优质服务者长期发展

新华网

  中环地产将在5年内布局全国逾100城市、力争门店破万,培养一批精英店东和优秀经纪人,成为行业优质服务者深耕的摇篮。11月3日,中环地产正式启动管家式“家盟”,以品牌“家”文化和科技、大数据为支撑,对店东实现闭环服务、直营式赋能。

  “我们把中环当家来经营,把中环人当家人来对待”,中环地产董事长刘持海表示,中环秉持“让平凡人成就不凡”一理念,将实现总部对店东的承诺说到做到、运营对经纪人扶持事无巨细、交易中心对成交过程负责到底,为店东提供定制化赋能。

  房产经纪发展规模离不开“品质”这一竞争关键词,高质量的交易服务需要高水平专业素养和高素质人才。

  “未来的企业更多是‘平台+生态+信用’,要脱颖而出就要有独到的地方”,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郭玉金表示,消费者满意是企业最基本要求,服务者要有与组织共成长的心态做事,才能成就整个生态中的每一个合作方。

  鉴于此,中环地产不断寻求转型升级,以更好的服务输出来解锁品质化居住的命题。

  值得关注的是,中环作为贝壳找房合作的经纪品牌,快速发展的背后,科技和大数据的平台支撑是基础,高效跨品牌、跨门店合作模式是关键。“中环是新经纪的践行者,也是受益者”,贝壳找房COO徐万刚表示,ACN经纪人合作网络是基石,在此基础上产生了大量合作,中环的加盟已形成自身模式。

  “行业会因我们的努力而改变。相信通过我们持续努力,未来行业线上化进度和深度都会大幅提”,徐万刚表示,中环是个有温度的企业,不光有科技的力量,而且与消费者建立起有温度,有情感的连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基于此,中环推出了全新的战略定位——管家式“家盟”,即以品牌“家”文化和科技、大数据为支撑,对店东实现闭环服务、直营式品质管理,保障服务品质、享受品牌统一资源,对店东将实现T+0签约、7*24小时签后响应、定制赋能、门店专属顾问等服务。

  “具体来说,管理模式上进行管家式定制赋能,统一进行平台化数据管理。同时打造家文化组织、让店东能够放心托付”,中环地产总经理张霞表示,中环借助贝壳在居住服务领域沉淀的线上成果与工具,同时对服务者和消费者都实现了“线上+线下”服务闭环。下一步,中环将通过组织助力、培训帮扶等方式,将为居住服务行业从业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作业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服务,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品质+规模+人才”三轮驱动

  “中环希望聚集一批精通业务、专业素质过硬的高品质服务者,以管家式‘家盟’为新起点,严格把关加盟门店和人员的品质,保障高效的人才成长质量和高品质服务质量。通过开放的价值分配,让更多平凡人,拥有创造事业的机遇。”,刘持海表示。

  当天,中环发布以“百城万店”为核心的规模计划、以“店东大师计划”为核心的人才计划和以“经纪人作业品质+门店运营品质+消费者服务品质”为核心的品质计划。

  此次中环启动的“百城万店”计划,旨在通过服务布局更多城市,扩大市场规模,推广自己的品牌理念,助推行业的服务品质整体提升。同时,伴随着更多城市拥有中环门店,百城万店计划将缩小地方服务方差,使高服务品质进入下沉市场,让非一线城市居民也能享受到一线城市的居住服务品质。

  对于消费者,中环也发布了“家规”:坚持“真房源、不吃差价、透明交易”一底线,恪守“诚实可信、敢于担当”一原则,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对此,南京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董国成也表示肯定:“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消费者能够提供一个良好的品质房产服务。共同携起手来,提升南京房产消费者的购房体验。”

  “优秀的店东和经纪人是中环‘百城万店’发展的重要基础,中环并不生产精英,但我们可以让平凡人成就不凡事业”,张霞表示,中环即日启动“100大师计划”+“100科技尖兵团团长”双人才培养方案。计划从中环店东中甄选、培育100个店东,依托贝壳找房的花桥学堂,联合推出一系列管理培训,并使其实现经验与知识无差别分享。对于创业者,中环将持续精细化赋能品质创业者,实现从“0→1”的助力,帮助店东实现高品质创业;进一步,对于成熟门店,助其实现“从1→无穷大”的成长裂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