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旭辉领寓首个综合租赁社区落地上海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9月25日,旭辉领寓全国首个租赁社区——柚米社区上海浦江华侨城店正式落地。

  作为旭辉领寓旗下首个集居住、办公、商业、娱乐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租赁社区,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左右,占地面积超过63000平方米,由8栋楼宇组成,包括2栋商办楼、1栋独立办公楼及5栋公寓楼。其中5栋公寓楼为旭辉领寓自持,是旭辉领寓迄今为止全国已开业体量最大的项目。其中,公寓部分体量超1800套,第一批822套房源先行入市,预计全部开业入住后社区总人数可达4000人。自7月开放预售以来,项目入住率已超70%,备受行业关注和市场认可。

  旭辉领寓CEO张爱华表示,千禧一代已成为租房的主力军,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带动了租赁需求的升级。“以购换租、家庭租住”等新兴需求的出现也使得租赁人群变得更加多元化。在此市场需求变化下,目前租赁市场主流的单栋公寓便无法更好匹配与满足租客需求。因而具备“更低使用成本、更丰富生活配套、更便捷服务以及更优质居住体验”的租赁社区产品便应运而生,填补需求升级后的市场空缺。 

  基于对此市场趋势的判断以及自身过往优势经验的积累,2019年,旭辉领寓推出“轻重并举,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并坚定不移地聚焦综合型租赁社区业务。社区不单指房源规模,张爱华称,一个好的社区应该具备八个维度的要素:多元化的客群、多元化的产品、多元化的服务、千人以上的体量、完善的商业配套、社交空间(庭院和公区)、IOT智慧平台以及社群。 

  张爱华表示,未来,旭辉领寓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华侨城柚米社区为蓝本,持续打造更多兼具产品力和社群力的大社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