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计划2019年开工政策性住房13.6万套 租赁房源达4.6万套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3日,北京市住建委官网披露《北京市印发2019年度政策性住房首批开工、竣工计划》。首批列入开工建设计划项目147个、房源约17.2万套,其中计划2019年开工的项目116个、房源13.6万套;推进前期手续的项目31个、房源3.6万套。计划年内开工的项目中,政策性租赁房项目45个、房源约4.6万套,政策性产权房项目71个、房源约9万套。

  列入竣工计划项目72个、房源约8万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0.6万套,安置住房4.2万套,经济适用住房0.6万套,限价商品住房2.2万套,共有产权住房0.4万套。

  通知要求各区纳入开工计划的项目,应严格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要求,尽快稳定规划条件,简化手续办理,加快推进开工建设。纳入竣工计划的项目,要着重抓好工程质量、验收手续,明确竣工时间安排,确保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同步交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