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市住建委查处1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

张达证券时报网

  近期,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主流互联网平台抽取房源信息核实发布委托手续,逐项比对实地房屋状况信息,同时对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拉网式现场实地抽检,进一步压缩“黑中介”违规经营空间,有1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发布违法违规房源信息被查处,并被要求下架其在主流互联网平台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同时,本周有6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积极整改,经复查符合恢复上线条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