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已建成的房屋信息数据库覆盖38万个小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11月8日,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透露,目前,贝壳找房已建成国内数据量最大房屋信息数据库——楼盘字典。截至2018年10月末,“楼盘字典”记录在库的真实房屋数突破1.6亿,覆盖中国241座城市的38万个小区。

  与此同时,彭永东还透露了VR 看房平台——贝壳如视VR的相关数据。截至2018年10月,贝壳如视VR已覆盖30城市,覆盖房源超40万套,近期每月新增的数据样本超过10万套。

  彭永东表示,通过楼盘字典、贝壳如视VR乃至更多先进产品、技术,将使资产智能管理、楼宇智能管家、社区增值服务、智能家居、智能装修等成为可能。贝壳通过构筑线上线下两张网,可连接更多生态合作伙伴。未来,用户所有和居住相关的服务,都能在这个连接、开放、共生的平台上得到满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