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通付盾创始人汪德嘉:数字经济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0月16日,通付盾创始人汪德嘉在"通付盾2021生态合作大会"上表示,数字经济崛起,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步伐进一步加快,数字经济共建产业协同与生态联盟,成为了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未来需要各领域数字化服务商紧密协作,才能通过全新的科技创新生态体系,更好的服务客户。

汪德嘉指出,解决数字空间信任计算难题,要基于全新的假设基石——分布式数字身份,并通过无边界、零信任、自适应的体系架构予以实现。

会上,通付盾根据科技发展趋势,围绕平台、终端、节点,发布全新的通付盾3D生态模型——数信云D-Cloud、加密应用终端ChainMeet DApp、数信盒子D-Trust产品解决方案。其中,数信云D-Cloud以第三方信任计算平台,以混合云的模式,为机构提供IDaaS、风险核查、在线数字签约、可信应用市场等第三方信任计算服务;其信任安全由新一代应用安全产品保驾护航,从"云"到"端"坚持以保护客户的身份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加密应用终端ChainMeet DApp则基于移动安全、区块链技术,采用生物识别、OCR识别、设备识别等智能交互方式,综合运用国密算法、SDK加固等多项安全专利技术,在区块链网络中为用户提供隐私安全,涵括加密通信、加密会议、加密应用等。数信盒子D-Trust是针对新威胁、新挑战,运用新兴数字化技术,以技术创新为驱动,聚焦数据安全中数据安全交换、数字身份数据安全、新一代Web应用安全防护、APP隐私数据保护,为用户提供自主可控的新一代身份安全、业务安全、数据安全、代码安全等数字信任解决方案。

对此,汪德嘉指出,通付盾推出基于对趋势的结构,发布全新的3D生态模型,围绕平台、终端、节点推出——数信云D-Cloud、加密应用终端ChainMeet DApp、数信盒子D-Trust产品解决方案,符合科技发展趋势。公司已完成技术产品化,产品标准化,现在将以更加开放的商业体系设计,通过To B与To C的混合,完成市场与产品的双轮驱动第二增长,同时通过完善的伙伴支持保障体系与更具激励的渠道体系,与创新实践者同行,合作共迎新生态,共享新时代红利。

通付盾决策智能构架师胡本强指出,通付盾自研的零代码决策智能数字技术基础软件,通过零代码决策智能平台,引入模型驱动架构,在其中新增的"抽象层"省去大量的代码编写工作,大幅降低应用开发难度,更快地完成定制化部署。把解决问题的过程从定制化变得标准化,完成类似流水线操作的定制过程。该软件广泛适用于金融、能源、政务等风险识别与防控等决策场景。通付盾通过零代码决策智能基础软件,通过数据路由、流计算数据质量管理、机器学习建模、决策引擎、运营可视化监控等功能,帮助企业实现多源融合、有效监控、高效决策的高质量数字化运营目标。

数世咨询创始人兼CEO李少鹏指出,网络安全的投融资水平,今年已达到170多亿元,预计今年会突破200亿元。网络安全会议数量、投融资数量、市场规模、增长率均创下历史记录,这种不停快速增长的表现就是风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