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近3000项技术交易项目亮相2021中关村论坛

李丹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新华社消息,27日从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上了解到,作为2021中关村论坛的重要板块之一,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邀请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家国际国内技术转移机构、40余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和领军企业参与,汇集了近3000项技术交易项目、700余项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和600多项数字化转型应用技术需求。

  据了解,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推出了中关村新技术新产品首发平台和中关村技术交易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发布了100亿元北京首发展华夏龙盈接力科技投资基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