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明珠新媒体BesTV+流媒体战略落地满一周年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9月26日,在BesTV+流媒体战略一周年之际,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明珠新媒体”)举行“精彩生活,不旁观”的周年回顾及展望发布会。据介绍,经过一年耕耘,东方明珠新媒体旗下战略旗舰产品百视TV从零到一,入选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品牌项目,深度打造与城市文化软实力相匹配的主流传播媒体平台,内容建设、生态链接高质量发展,实现月活用户超过400万,打败其他长视频应用闯入全网用户规模增速前十,内容电商全平台全年GMV预计超4亿元,交出一份亮眼的周年成绩单。

  当天,百视TV还发布了下一年度的内容规划,从文化内涵、体育热点、年轻风采、品质生活、短剧短综等五大维度入手,分别推出一系列优质原创文化生活娱乐内容。会上同步启动了百视TV“SMG账号体系”,并宣布与兴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银行金融机构开展深入战略合作,这意味着SMG、东方明珠新媒体集一年来的成功经验,对内对外全面连接资本、生产、机制、人才等创新驱动要素,构筑更加充满活力的内容生态圈和平台价值空间。

  SMG党委书记、董事长、东方明珠新媒体董事长王建军表示,SMG和东方明珠新媒体将坚定定力、主动协同,建立更广泛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让平台、渠道、用户、资本一起参与百视TV的发展,真正践行百视TV“精彩生活,不旁观”的理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