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信通院:8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2430.6万部 同比下降9.7%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中国信通院9月22日消息,2021年8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2430.6万部,同比下降9.7%,其中,5G手机1768.8万部,同比增长9.4%,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72.8%。1-8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2.27亿部,同比增长12.3%,其中,5G手机出货量1.68亿部,同比增长79.7%,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74.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