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智慧芽:近一年来为金融机构提供超过820份企业科创力评估报告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9月16日, 智慧芽联合创始人关典在"智慧芽2021创新赋能大会"上表示,"近一年来,智慧芽为金融机构提供超过820份企业科创力评估报告,使金融助力科创落到实处"。

  公开资料显示,智慧芽是科技创新情报SaaS服务商,聚焦科技创新情报和知识产权信息化服务两大板块,通过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技术,为全球科技公司、高校和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提供大数据情报服务。

  智慧芽在大会上宣布,5月启动的"科创加速器"计划,目前战略合作伙伴已经超过100家。今年5月10日,智慧芽"科创加速器"正式启动,计划在未来3年内投入1亿元相关资源,服务产业链1000家专业机构。同时,智慧芽正式发布《国际知识产权价值评估》系列课程,该课程由智慧芽联合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共同打造,为国内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评估难题带来解决方案。

  智慧芽表示,未来将以"知识产权+"为切入点,与生物医药、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业研发、科技媒体、战略发展、产学研合作各个领域展开赋能合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