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30分钟充电60% 闪葱推出快充共享充电宝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9月10日晚,“品胜×闪葱”共享充电宝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发布会上,闪葱推出的小葱-充电宝容量高达8000mAh。闪葱共享充电宝由母公司品胜专为共享闪充研发,使用全兼容快充技术,30分钟便可充电60%。 

  近两年来,共享充电宝的使用价格越来越贵,闪葱不但运用快充技术大幅降低充电过程中单位电量的实际花费,而且使用费用每天10元封顶。

  品胜股份董事长赵国成认为,推出共享充电宝的初衷是提供一种便民服务,闪葱要做的就是让消费者都能用上既快又便宜的充电宝。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与华为的战略合作,品胜的闪充技术将更快更强。2021年5月25日,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电子数码高峰论坛期间,品胜与华为签约,双方将围绕消费电子产品相关的供配电系统架构研究、供配电产品开发与应用等展开深度合作。

  除了充电宝,闪葱推出的小葱-桌面柜机包含8个仓位,支持4G网络,并通过弹窗模块内置红外感应+插入机械感应双重检测设有防盗功能,适用于商场、餐饮、超市、车站、机场、医院、景区、娱乐场所等场景。此外,闪葱还推出了小葱-二合一柜机、大葱-立式柜机、霸王葱-屏幕机等多款柜机。

  在运营方面,闪葱将依托品胜深度下沉的渠道网络,包括分布全国的亲零商家、手机快修中心、手机快修授权服务商等,以及产业互联网数字系统的支持,以全渠道模式,将共享充电宝的代理与运维分离,本地化解决运维与售后问题,从根本上提升共享充电宝的运营效率。

  作为闪葱的后盾,品胜在充电宝领域厚积薄发。该公司作为国内3C智能移动周边产品的龙头企业,2003年创立于深圳,十余年保持销量位居行业前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