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epone基智科技获1亿元B轮融资 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9日,一站式智能营销获客平台Stepone基智科技宣布,日前,公司完成1亿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距离A轮仅不到4个月时间。此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神州泰岳旗下基金跟投。老股东光速中国、新宜资本、向海龙等也继续跟投。

  Stepone基智科技创始人张文战表示,此次融资资金将用于公司规模化扩张,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

  SIG投资人王臻野表示,营销获客是企业服务领域最大的赛道之一,Stepone创始团队背景也比较突出,因此看好Stepone。

  泰岳梧桐基金管理合伙人安静表示,看好Stepone团队的能力,通过本次投资,结合神州泰岳20多年在运营商的深耕,会加大对Stepone在运营商大数据能力和资源通道的扶持。

  据Stepone基智科技介绍,随着互联网时代发展更新,流量红利开始转向存量红利,传统的公域流量获客,已不足以支撑企业的发展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设立数字化营销部门来推进企业营销转型。面对企业转型阵痛,Stepone基智科技快速洞悉市场诉求,基于AI+大数据技术,开发并实现"公域+私域"获客双引擎驱动,组合出击,打破流量壁垒,带动企业获客增长。从公域线索挖掘、智能AI触达、再到私域精细化运营,最后到成单分析,Stepone基智科技整合公域、私域流量,打造企业降本获客新场景,赋能企业营销全生命周期,以更低成本获取更多的商机,充分挖掘用户价值,从而全面提升销售效率和业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