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务部:全国版外资准入负面清单从93项不断压缩,到目前是33项

李丹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23日讯,国新办就积极贡献商务力量、奋力助推全面小康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会上表示,始终坚持扩大对外开放,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我们不断扩大开放领域,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全国版外资准入负面清单从93项不断压缩,到目前是33项。放宽了汽车、金融、证券等行业外资股比限制。积极打造开放新高地、新平台,比如自贸试验区,目前全国已有21个,还有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推动出台《外商投资法》以及相关实施条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