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好多兴趣班”半年获2轮投资 估值超1亿美金

高佳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近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少儿兴趣班平台“好多兴趣班”app已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前项目估值超过1亿美金。

  据了解,本轮融资是“好多兴趣班”半年左右完成的第2轮融资。去年年底,“好多兴趣班”完成天使轮投资1050万美金,由创新工场领投,云九资本、沂景资本跟投。此前,2020年9月1日公司成立之时,创始团队先行投入1000万人民币的种子轮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好多兴趣班”是好多素教(浙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APP,于2021年1月1日正式上线,一端面向3-8岁的孩子,一端携手线下非学科素质教育机构,致力于“帮孩子找到一生热爱”,为双方在信息、交易、履约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2021年以来,随着“双减”政策发布,K12教育公司纷纷推出转型产品,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和机构开始瞄准素质教育赛道。

  据了解,“好多兴趣班”创始人赵剑锋,拥有近20年创业经历,曾于2003年创办IT上市企业经纬股份,2009年创立“点我吧”,后转型成长为互联网独角兽企业“点我达”,并于2020年3月被阿里巴巴全资收购。

  赵剑锋表示,3-8岁正是每个孩子人格形成的关键期,这个阶段的所有经历将影响孩子一生,素质教育能够帮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而线下兴趣班学习是当下进行素质教育最主流的方式。

  据介绍,“好多兴趣班”为用户提供全城兴趣班随便上服务,平台上的每个机构,用户均可免费上6节深度体验课,极大降低孩子尝试不同课程的门槛。同时,用户在好多兴趣班APP上,能快速、全面地了解机构信息,辅助报班决策,解决“到哪学”问题。此外,“好多兴趣班”还推出了课程买贵赔双倍差价、学费0息分期付、学费随时可退等权益,解决“学习保障”问题。

  目前“好多兴趣班”已覆盖杭州、丽水等不同级别的4个城市,与当地85%以上的素质教育机构进行了深度合作。据“好多兴趣班”方面透露,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技术的研发创新,以及新城市的业务拓展。预计2022年底,“好多兴趣班”服务范围将覆盖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120多个城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