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融信与北汽蓝谷信息达成战略合作 共筑网络安全生态链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天融信(002212)8月12日午间公告,公司于8月11日与北汽蓝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深厚积累与领先优势,面向车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IT信息安全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全面整合双方在行业领域内的品牌、渠道、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合力打造行业领先的安全生态和产业链,共同为智能网联汽车行业高质量快速发展赋能。

    公告显示,双方将就网络信息安全进行项目合作,包括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技术研究、联合研发、安全合规测试等。以车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集成导入为方向,建立良好的项目与技术合作机制。同时,共同推动车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的制定,合力打造安全生态链和产业链。本次合作致力于共同建立可推广的安全运营团队,为用户提供防御、监测、控制和处置等安全服务,形成专业安全服务力量,建立事先防范、事中控制、事后处置的信息网络安全能力。

    据悉,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服务提供商,天融信目前已形成覆盖基础网络、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等众多业务场景的产品和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