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通亮相2021数字生态大会 获信创领军企业等三大奖项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2021数字生态大会日前举办,作为国内基础软件和网络信息安全的领导者、数字生态建设领先企业东方通(300379),斩获“2021数字生态信创领军企业”“2021数字生态信创服务商100强-中间件”“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100”三大殊荣。东方通软件副总经理朱木林应邀出席大会,就信创产业及信创生态建设领域等内容发表主题演讲。

      朱大林介绍,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信创产业以信息技术产业为根基,通过科技创新,构建国内信息技术产业生态体系。以信创产业发展推动数字化转型,不仅关乎经济内生动力的培育,更关系到未来我国经济的稳定发展和国际竞争力的持续增强。

   在推动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如何实现信息技术软硬件系统的整个生态链和价值链的突破,助力国产自主品牌的升级,构建良性信创生态并加速发展,需要各行各业、专家学者和从业者的共同努力。在大会信创分论坛分享环节,东方通软件副总经理朱木林发表《信创东风至,携手正当时》主题演讲。

   朱木林从国产中间件对于信创产业体系的价值为切入,介绍了国产中间件的发展历程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朱木林表示,想要做好国产中间件,就要坚定的踏上一场没有终点的征途,伴随政策和产业的发展,不断丰富和完善自身的产品、技术、方案与服务水平,让国产中间件更稳定可靠、安全易用,更加贴近行业业务发展及中国信息化升级改造的需求,并在不断自我完善产品、提升技术的同时,坚持打造广泛兼容和高质量的产品生态,推动产业的前行和繁荣。目前,东方通已与上下游优势厂商深度技术合作,完成1200多项产品兼容适配认证。历经近30年发展,东方通全系列中间件产品不仅有着成熟度高、稳定性好、技术先进的特点,且产品易用性、易管理性、易维护性、可扩展性、安全性突出,树立众多应用典范,在各类行业客户中享有盛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