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雄资本姚尚坤:投资者应密切关注新能源领域投资机会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19日,国雄资本董事长姚尚坤对外表示,当下,新能源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密切关注的话题。制定新能源战略已经成为许多国家正在做的事情。全世界范围看,与新能源有关的股票走势相对都比较强。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新能源领域的投资机会。

  姚尚坤表示,新能源战略已经基本形成,目前的新能源使用规模还要增加,这也就意味着,新能源和依赖新能源的智能汽车在未来会高速增长。市场也已经形成了一批新能源产业龙头企业,它们本身虽然未必成熟和强大,但是因为有很好的成长空间,值得投资者不断追踪、挖掘。

  姚尚坤指出,从沪深股两市角度来讲,具有新能源概念的股票并不少,投资这类股票的着眼点是看好其成长性,操作上,要做到长期投资与波段操作相结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