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苏宁易购:零售云一季度将新增600家门店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2月18日,苏宁易购发布的春节大数据显示,全国超8000家苏宁零售云门店深入乡镇,在给当地用户带去好商品的同时,还帮助很多消费者给家中亲友添置了家电3C用品。

  据悉,借助年货节和春节假期的热销,苏宁零售云今年一季度的新增目标已经定为600家门店。

  苏宁零售云所支撑的本地化、社交化,既对外科技赋能中小零售商,也实现了获客成本、物流成本的下降。围绕乡镇零售云的发展,苏宁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新增4000家门店的发展计划,并打造涵盖线下零售云电器店、苏宁小店和苏宁有货在内的零售云子集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