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昌江鸿启混凝土公司股权以8419.84万元拍卖成交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月25日,记者从阿里拍卖获悉,海南昌江公安网络拍卖专场又一个股权大标拍卖成交。昌江鸿启混凝土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含混凝土检测公司全部股权)以8419.84万元,在阿里拍卖平台上成交。

  据了解,上述拍卖标的起拍价为6378.88万元,评估价为9380.7万元,保证金为1275万元,增价幅度为31.89万元。本次拍卖,经过了3408人次围观、3人报名、41次出价、40次延时的竞争,最终以高于起拍价近2000万元成交。

  阿里拍卖是全球最大的在线资产处置平台,在政府机构资产阳光处置、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方面具有相当的经验。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政府国企机构5000多家,吸引了超1.3亿投资人关注,跨区(非本市)投资人占比7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