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苏宁易购与魅族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近日,苏宁易购与魅族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服务,全面打通服务体系,计划在苏宁门店新增300家服务网点、在苏宁物流基地新增4大魅族原厂服务中心,以用户为核心,提供销售服务一体化的多元服务方案,充分发挥苏宁双线渠道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链条优质服务。

  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负责人万志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苏宁作为国内前沿的双线零售平台,对于消费者购买习惯及大数据分析的洞察,尤其是电子产品类消费需求的痛点洞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通过此次的深度合作,魅族可以对用户的需求进行更为深入的了解,让消费者的意见在产品迭代上得到更好的体现。

  苏宁易购称,在2020年“双十一”活动期间,魅族旗舰系手机在苏宁易购销售额增长976%,同时魅族17 Pro 在4000元-5000元高端旗舰区间位列前三。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集团总裁李琪表示,魅族的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在2020年实现高端精品化战略以来,产品和销量都十分抢眼,希望此次双方可以以服务渠道的合作为切入点,将来在更多层面进行深度合作。

  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集团售后服务中心总经理陈媛表示,此次双方以服务渠道为切入点,无论对于苏宁还是魅族而言,都是品牌与渠道结合的一次开创性的尝试。对于苏宁而言,通过此次合作,渠道可以扩展售后品牌的兼容性,以第一人称的身份为用户提供迅速、高质量的服务,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