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储粮集团与上海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1月7日,中储粮集团公司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在沪签署战略发展合作协议,并举行中储粮上海分公司揭牌仪式。按照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粮油储备、仓储物流、储粮科技、轮换购销等领域密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创新发展、互惠共赢。

  中储粮集团董事长邓亦武表示,协议的签订为中储粮集团更好地服务上海“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和建设“五个中心”提供了机遇、创造了条件,中储粮集团将加强在上海的平台建设,集中优势资源服务和助力上海市经济、社会和民生建设,提升上海粮食物流效能,提高上海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邓亦武同时指出,上海分公司恢复独立运作,对于进一步加强中央储备粮在上海地区保供稳市作用,更好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上海辖区干部员工要切实扛起贯彻国家粮食安全的“上海担当”、打造中储粮上海分公司升级版、创建主销区粮食安全的“上海特色”,打造与长三角龙头城市相适应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