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雄资本姚尚坤:新能源汽车进入加速发展新阶段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月4日,国雄资本有限公司创始人姚尚坤对外表示,新能源车市场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发展基础。汽车产品形态、能源消费结构和交通出行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为新能源车产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新能源汽车进入加速发展新阶段。

  姚尚坤指出,新能源车产业生态正由零部件、整车研发生产及营销服务企业之间的“链式关系”,逐步演变成汽车、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多领域多主体参与的“网状生态”。相互赋能、协同发展成为各类市场主体发展壮大的内在需求,跨行业、跨领域融合创新和更加开放包容的国际合作成为新能源车产业发展的时代特征,极大地增强了产业发展动力,激发了市场活力,推动形成互融共生、合作共赢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