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西北部湾港2020年集装箱吞吐量突破500万标箱

证券时报网
  据新华社报道,28日的钦州港区,伴随船舶笛声长鸣,集装箱被稳稳吊起,标志着广西北部湾港2020年集装箱吞吐量突破500万标箱。
  据介绍,多年来,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不断加大港口建设力度,一批大型深水泊位投入使用,开通内外贸航线52条,通达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个港口。20万吨级集装箱自动化码头、30万吨级散货码头建设如火如荼,随着5G、区块链、云计算等新技术快速应用,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正加速形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