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多方共同推进中国工业设计快速发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28日,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2020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会上举行了“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江苏理事长单位”揭牌仪式及江苏首批成员单位代表授牌仪式。长三角工业设计及先进制造产业带也将在中国制造网国际站上线,多方力量凝聚在一起,共同推进中国工业设计的快速发展。
  据中国制造网介绍,作为一个以评选为主线,融合了名企游学、设计培训、资源对接、全球巡展发布等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评选活动,十年来,中国制造之美与各大工业设计赛事、商协会、高校携手,开展优品互推、名企互访、产学研共建等活动。
  中国制造网总裁李磊指出,作为全球价值链上的重要一员,中国制造业对全球经济贸易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十年间,中国制造之美组委会每年都设立专项推广基金,为所有参赛产品及企业量身定制专属推广方案,并提供更广阔的展示舞台进行全球推广,未来,还将继续以帮助中国制造树立国际品牌、赢得议价权为己任,为设计和制造赋能,打通工业设计机构与制造企业之间的对接壁垒,以工业设计和先进制造助推传统产业发展,将更多优秀的中国制造产品呈现给全世界,让中国制造成为“美”的代名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