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拼多多:平台车厘子2020年全年销量预计将较去年增长60%以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2月20日,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樱桃委员会联合拼多多举办“庆圣诞发布会”。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樱桃委员会是智利最大的非营利性贸易组织,今年1月初,协会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不断精简中间环节,大量空运、海运抵达上海及其他港口城市的车厘子,无需再经多重分销或冗长运输,平台商家可以从距离港口最近的仓库进行分拣,直接发往全国各地。

  拼多多企业发展总监尼克表示,“我们将为智利车厘子及其他优质进口水果提供‘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平台核心资源,通过与合作伙伴优化供应链、直播助力、联合推广等形式,扩大智利车厘子的影响力,推动车厘子的销售。”

  据悉,近期拼多多智利车厘子销量直线走高,12月首周的销量就突破了50万件,目前日均订单量稳定在10万单以上。随着元旦和春节的到来,平台车厘子的销量将会达到一轮新的高峰。拼多多预计,2020年全年销量将较去年增长60%以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