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苏宁:未来三年全渠道销售美的空调800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据苏宁易购消息,12月16日,苏宁易购家电集团总裁吴丁剑、副总裁徐仲一行高管团队访问美的集团总部,双方签订家用空调和中央空调3年800亿元的销售目标。

  美的和苏宁的合作由来已久,苏宁是美的第一大销售渠道,美的是苏宁年销“百亿俱乐部”里的重要成员。自2019年开始,双方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当年就签下165亿元空调销售大单。

  美的方面明确,2021对苏宁的产品供应会全面迈进新能效时代,力争新国标一级能效产品比例从目前的50%提升到60%以上。双方提出2021保增长、提利润、改善经营结构,尤其重视苏宁零售云、超市店、拼购推客等新兴渠道的运营。线上,除了苏宁易购主站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海量流量支持,双方还将拓展苏小团、苏宁拼购、苏宁推客等社交型流量工具;线下,借助超上万家互联网门店,完成全客群覆盖。同时,苏宁将全场景7亿会员大数据全面开放给美的,通过产品C2B、C2M定制模式,打造产品绝对价格优势。

  美的空调与苏宁易购举行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确立“2021年至2023年苏宁全渠道销售美的空调800亿元的战略目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