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码游戏业务 快手关联企业入股轻娱乐游戏公司犀牛互动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少鹏)快手加码游戏业务的步伐逐步提速,继近期入股游戏直播公司小象互娱后,快手又把目光聚焦在轻娱乐游戏公司上海犀牛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犀牛互动)身上。

  天眼查最新信息显示,犀牛互动于12月8日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北京慕远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5%。同时,犀牛互动注册资本由此前的235.29万元新增至313.72万元,增幅为33.33%。

  相关信息显示,北京慕远科技有限公司为快手的关联企业。具体来看,北京慕远科技有限公司的唯一股东为北京华艺汇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而该公司正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3月的犀牛互动是一家致力于音乐舞蹈类游戏的开发及运营公司,专注于手游和VR市场,以女性娱乐市场为突破点,音乐舞蹈游戏为基础,给用户提供轻娱乐游戏。其股东还有巨人投资旗下的上海健特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等。

  产品方面,目前犀牛互动已上线的游戏项目有《舞动青春》《51新炫舞》《天空之舞》和《舞之恋》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