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鹏汽车11月交付量4,224台 P7成新势力最快交付破万车型

亚马逊re:Invent全球在线峰会开幕 推出Amazon EC2 Mac实例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当地时间12月2日,今年的亚马逊re:Invent全球大会揭开帷幕。亚马逊 re:Invent 是亚马逊云服务 (AWS)举办的年度盛会,始于2012年,目前已经成为全球云计算领域的风向标。今年的大会是亚马逊 re:Invent有史以来首次在线举办,第一次免费向全球开放。截至目前,注册的参会人数创造纪录,已超过40万人,并有望在本周五超过50万人。

  当日,AWS的CEO Andy Jassy发表了主题演讲,阐述其对行业与客户需求趋势的洞察,并在主题演讲发布了27项创新的云服务和功能(当天总共发布43项新服务和功能)。

  在本次re:Invent上,AWS发布了Amazon EC2 Mac实例,引发业内关注。据介绍,Amazon EC2 Mac实例基于Mac mini电脑而构建,使客户首次能够在AWS云端按需运行macOS工作负载,将AWS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成本优势拓展给所有Apple开发人员。那些为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和Safari开发应用的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使用EC2 Mac实例,在几秒钟内配置和访问macOS环境,根据需求动态扩展容量,受益于AWS的按需付费定价。

  Apple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Bob Borchers表示,“Apple蓬勃发展的社区拥有2800万开发人员,他们不断创造突破性的应用体验,满足世界各地的客户。我们很高兴EC2 Mac实例的发布提供了访问Apple开发平台的全新方式,将我们世界一流硬件的性能与AWS的可扩展性相结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