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茅台集团董事长高卫东:技术开发公司要突出“服务商”和“开发商”两个功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11月18日,据贵州茅台官微消息,茅台集团董事长高卫东实地调研了技术开发公司包装生产线。他说,技术开发公司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突出有别于其他子公司的“服务商”和“开发商”两个功能。

  高卫东指出,技术开发公司一要做集团全产业链的服务商,加速相关配套项目进程,围绕集团全产业链的需要形成支撑,打造茅台自身供应链的“护城河”。二要做白酒产业全价值链的开发商,在服务集团的同时,打开视野,积极“走出去”,挖潜更大市场,在整个白酒产业全价值链上去找准自身的生存点,把每一个产业都做成行业头部。

  高卫东强调,技术开发公司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要进一步聚焦品牌,突出重点,打造大单品,持续夯实酒业基础,为公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规范管理,创造更好条件,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