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波音737 MAX复飞?美监管部门:或于18日批准

证券时报网

  据央视新闻17日消息,继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先后发生两起空难,共导致346人死亡后,波音737 MAX客机便遭到“停飞”。而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可能将在18日批准737 MAX机型复飞。

  据路透社报道,在经历了波折且漫长的安全审查之后,美国联邦航空局已经进入到评估737 MAX系列客机复飞的最后阶段,最早将于当地时间18日解除针对737 MAX的“禁飞令”。与此同时,全球其他监管机构也接近于就允许该机型复飞作出决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