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复星津美全球科创中心落地上海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11月8日,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复星化妆品科创布局首站——复星津美全球科创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正式落地上海漕河泾产业园区。作为复星津美化妆品中国研发中心,“科创中心”将秉承复星科创驱动与全球化发展战略,这也是复星津美搭建以中国为首与以色列及美国研发资源并行的三大研发中心的第一步。

  据悉,2016年,津美完成首个收购项目以色列珍宝级护肤品牌AHAVA,开启了其依循复星全球化战略发展的道路,现已形成了两个主力品牌AHAVA和WEI,以及3个自主孵化品牌的布局。2020年上半年,豫园股份完成了对复星津美的股权收购,将其纳入豫园股份美丽健康板块。作为复星快乐板块旗舰平台,拥有深厚产业运营基础的豫园股份进一步赋能津美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拓展,通过开展线上直播,开拓新的营销场景、启用本土明星代言,触达精准客群,全方位助力线上线下营销活动,收获了极佳的市场口碑。

  豫园股份总裁黄震表示:“豫园股份将聚焦东方消费者,以中国动力为核心,嫁接全球资源,辐射全球市场,通过内生式增长、外延式扩张、整合式发展的产业运营思路,以建立具备国际声望的中国领先化妆品集团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细分多元化的品牌和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