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入选“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5日,中国制造网对外宣布,公司入选“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中国制造网将全力协助广东省商务厅办好线上展会,利用新平台、新技术为外贸企业打开线上线下深度融合逆势发展的新局面,促进外贸行业数字化升级。助力广东省外贸企业 “云”上拓市场、寻商机。

  据了解,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支持企业网上洽谈、网上办展,主动抓订单、促合作”的精神,帮助广东外贸企业利用网上展会开拓国际市场,广东省商务厅采取比选的方式选定了一批具备举办线上国际性展会的大型组展单位作为合作伙伴,纳入“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经过严格地比选,中国制造网成功入选。 

  中国制造网将承办包括日用及礼品展、五大行业展、国际电力展、国际3C电子展、国际建筑建材展等在内的9场线上展会,为企业提供线上展示、撮合配对、在线洽谈等服务,全方位展示广东省外贸企业的形象,帮助广东参展商更快更精准获得买家青睐,让“小屏幕”成为沟通中国供应商与国外采购商、向世界展示广东产品创新力的“大窗口”。

  公司指出,作为全链路外贸服务综合平台,中国制造网已独立举办和承办了300多场云展会,两次入选“广交会跨境电商合作平台”,并与江苏、福建、安徽、浙江、湖北、内蒙古等地区合作举办云展,拥有丰富的云展经验及技术优势,运用的“3D展馆”“在线音视频直播”“多语即时翻译”“共屏演示”“独立展厅”“企业独立网站外链”“大数据动态监控”等技术手段,开创了云展会服务的新模式,为参展企业提供了真实、高效的参展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