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达能携近200款健康产品亮相进博会 50款产品中国首发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宋薇萍 温婷)11月4日晚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

  上海证券报记者获悉,跨国营养健康食品企业达能以“源世界,汇中国,益天下”为主题,携近200款健康产品亮相进博会,打造出一个满足从生命早期1000天到老年健康的全生命周期营养解决方案。

  其中,近50款产品为首次在中国亮相。不少产品更是代表了达能全球先进的研发成果。例如,助力妈妈持久优质母乳喂养的爱蕴美益生菌产品、采用爱他美全球最领先配方的Essensis婴幼儿配方奶粉、帮助老年人改善认知能力和延缓脑衰退的医学营养产品智敏捷等。

  受益于进博的溢出效应,去年至今,达能已将旗下来自德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的近40款单品引进中国市场。进博明星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进博会期间,达能还将发布一系列重磅研究成果,包括早期阿尔茨海默病相关的营养干预临床研究、有益菌群与哺乳期乳腺炎防治、共生元与婴幼儿过敏预防等。通过汇聚全球科研智慧与资源,结合本土观察和大数据技术,推动以中国为起点、惠及全球的创新步伐。

  据悉,即使面临疫情带来的诸多不确定性,达能毅然决定在华投资1亿欧元,设立上海开放科研中心,以及在青岛和无锡布局特殊营养生产基地。

  达能全球高级副总裁谢伟博表示,面对疫情带来的新挑战,今年达能提出了“一个坚持、两个助力、三个升级”的参会理念,即“一如既往地支持对外开放,全力支持进博会”,通过“承诺升级、营养升级、创新升级”,将更多健康产品、健康理念和营养解决方案通过进博会带给中国消费者,“助力健康美丽中国和内外双循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