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欧洲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上半财年亏损近2亿欧元

新华网

  新华社都柏林11月3日电(记者张琪)欧洲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日前发布的财报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本财年上半年(4月1日至9月30日)净亏损1.97亿欧元,与去年同期净盈利11.5亿欧元形成巨大反差。

  报告说,从今年3月中旬到6月底,瑞安航空几乎停飞了所有航班,直到7月初才开始逐步恢复航线运营。上半财年,公司客运量同比下降80%。

  瑞安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奥利里表示,考虑到欧洲疫情近期反弹的影响,公司下半财年亏损预计将超过上半财年。

  瑞安航空公司总部设在爱尔兰,是一家主要经营欧洲地区短途飞行的廉价航空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