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辽宁生猪生产能力五年内有望持续扩大

证券时报网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介绍,在正常生产年份(2017年),养猪大省辽宁省出栏生猪2500万头以上。近年来,该省引进一批大型生猪项目,产能正逐渐释放,预计到2025年,全省年出栏生猪将超过5000万头,成为地位日益重要的生猪养殖、调出大省。很多大型养殖企业如牧原集团、温氏集团、新希望集团等,都加快了在辽宁投资建设养猪项目的步伐。今年年初以来,牧原集团在辽宁已先后开工建设50个生猪养殖项目,预计总投资50亿元,年新增出栏生猪400万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