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一加8T 5G手机发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0月15日,一加手机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一加8T手机。发布会上,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称,一加在全球高端手机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未来一加将在做好精品的基础上,朝着产品线、渠道和周边生态三个方向做大。

  刘作虎在发布会上分享了几组数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报告显示,在印度市场,一加作为一个成立仅七年的品牌,多次在高端手机市场上超越苹果和三星;在西欧高端手机市场,一加排到前三,仅次于苹果、三星。

  据刘作虎介绍,在国内市场,今年4月份发布的一加 8系列产品在各渠道均表现亮眼,首销1分钟销售额突破亿元。从发布到10月,一加8 Pro一直是京东5000元-5999元高端5G安卓手机的销量冠军。

  今年7月,一加在印度和欧洲发布了中端价位的一加Nord One,正式拓宽了一加的产品线,市场表现优异。未来,一加将推出更多的产品线。在渠道方面,今年以来一加国内线下门店实现高速增长,截至目前已覆盖了30个省、110个城市,合作线下门店数量增长率达到了140%。刘作虎表示,为了让更多用户方便地体验到一加的产品,未来还会持续在渠道和售后方面发力。

  据悉,一加8T搭载高通骁龙865平台,支持5G,采用120Hz高帧屏幕。在拍照方面,一加8T采用4800万超清四摄系统。一加8T售价3399元起,将于10月19日上午10点全渠道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