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声智科技完成B+轮融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北京声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声智”)10月13日宣布,该公司已于近日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江苏省国信集团、中信建投资本和杭州银行联合投资。

  资料显示,声智由中科院声学所团队创立,由峰瑞、洪泰、百度、毅达等10余家知名机构投资,拥有与中科院合建的声与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主要致力于实现“让机器更智能”的发展愿景。声智作为人工智能操作系统领域的开拓者,拥有声学与振动、语音与语义、图像与视频等远场感知全栈算法,以及开源开放的SoundAI Azero(“壹元”)人工智能交互系统,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交互系统的应用场景落地,面向智慧家居、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医院等行业,提供智能交互产品及物联网中台和大数据分析系统,服务无感通行、智慧电梯、智慧展厅、智慧会议、智慧办公等新应用场景,提升行业的智慧化程度,释放智能的个性化体验。

  声智方面同时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增强核心技术的持续创新力,开拓人工智能系统的新落地应用场景,加快园区、政务、医疗、交通、办公、家居等行业的智能化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