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亮相中国(永康)五金博览会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9月28日宣布,作为全链路外贸服务综合平台,中国制造网亮相第25届中国(永康)五金博览会。本次五金博览会在中国五金之都永康举办,展会以“新五金,新智造,新格局”为主题,共开放7个展馆,吸引了近1600家参展商参加。

  据公司介绍,五金行业一直都是中国制造网上的优势行业之一,以今年八月为例,中国制造网五金工具行业流量同比增长41.9%,询盘同比增长37%,展现了疫情之后外贸行业回稳向好的大趋势。

  在本次五金博览会上,中国制造网开展了千万众享样品汇活动,平台甄选了3家五金行业知名企业,带着这些企业的优质产品共同参展,帮助供应商进行展会推广,赢得更多品牌曝光。

  中国制造网指出,这些产品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展会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其中深圳白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电焊台和无刷电钻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齐全的出口认证资料,获得了不少观展商的青睐,更有观展商在看到产品后就直接说出了公司名称,表示对比过很多同类产品,这个产品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最突出的。

  除了参加线下展会之外,中国制造网也顺应行业发展,采取线上+线下参展的“双模并举”方式,为优质供应商搭建国际贸易双通道,拓展新商机,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