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GIMC2020将于9月20日在南京举行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9月2日,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简称GIMC2020)及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GIMC2020将于2020年9月20日-22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GIMC2020以“新时代、新生态、新机遇”为主题,围绕全球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构建、推动新能源汽车向智能网联汽车方向发展、探索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新的发展规划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与交流,组织政府、机构及企业代表沟通交流。除了全球智慧出行大会主论坛之外,还将举办一系列专题会议和特色活动,并搭建投融资合作平台。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及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惠享金秋汽车消费节、自动驾驶演示体验和试乘试驾等活动。

  参加GIMC2020的汽车企业、零部件及关联企业包括,特斯拉、上汽通用别克、上汽荣威、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通、东风集团、长安新能源、北汽新能源、北汽昌河、江淮新能源、江淮商用车、江淮轻卡、比亚迪汽车、比亚迪商用车、奇瑞汽车、开瑞新能源、长城欧拉、福田智蓝、恒天汽车、大运汽车、华菱汽车、联合卡车、庆铃汽车、国机智骏、银隆新能源、潍柴(扬州)亚星新能源商用车、南京依维柯等主流乘用车、商用车以及造车新势力企业,全面展示国内外最新新能源和智能网联车型和技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