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隆利科技车用12.3" Mini LED BLU获2019年度SID最佳创新显示组件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灵灵)近日,国际信息显示学会(简称SID)正式公布了2019年中国区显示行业六大奖项(简称CDIA)的获奖信息。隆利科技(300752)自主研发的车用12.3" Mini LED BLU荣获2019年度最佳创新显示组件奖。

  据了解,SID是目前全球最权威、专业的显示行业学会之一,CDIA是显示行业极其重要的年度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上一年的优秀的、创新的显示技术与产品,展示其新颖性,卓越性与突破性,是显示行业的高含金量奖项。

  隆利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同等的条件下,隆利科技研发的车用12.3" Mini LED BLU和其他同类产品相比,亮度高出40%,LED灯数量少70%,具有明显的功耗优势。与OLED 相比,可靠性更高,成本更优。

  隆利科技Mini-LED技术不仅仅可以应用于车用显示器,还可以应用于平板、Monitor、TV、智能穿戴等产品中,凭借高亮度、高色彩饱和度的特点,搭配2K、4K、8K屏,可大大提高视觉效果。

  上述负责人表示,在Mini-LED爆发的元年,隆利科技获得2019年度最佳创新显示组件奖,是公司技术前瞻性和创新能力的表现。未来,将继续专注于Mini-LED技术的研发,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不断拓展应用领域,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