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房天下发布7月房价地图:54城环比上涨、16城环比下跌 市场持续向好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据房天下(NYSE: SFUN)查房价对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数据环比对比,2020年7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从涨跌城市个数看,54个城市环比上涨,16个城市环比下跌,相比5月上涨城市增加了5个。

  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涨幅度较大,高达6.75%;深圳其次,增长2.08%;广州和上海相对稳定小幅微涨。二线及重点城市价格持续上涨,市场整体回暖明显。

  绍兴、天津、洛阳、青岛房价涨幅均超过10%,涨幅分别为:15.3%,13.93%,10.58%和10.46%。其中天津、青岛连续两个月出现大幅度上涨,天津涨幅尤为突出,两月涨幅均超过10%。

  7月,有四个城市涨幅超过5%,分别是哈尔滨9.87%、大连8.22%、济宁7.2%、北京6.75%。值得关注的是,大连,连续两月涨幅超过8%;其余城市涨幅都在3%以内,13个城市涨幅在1%—3%,33个城市涨幅小于1%,市场整体回暖明显。

  70城中,共16城市房价下跌,10个城市跌幅小于1%, 6个城市下跌幅度超过1%,分别为:长春、秦皇岛、无锡、岳阳、吉林、乌鲁木齐;其中乌鲁木齐房价降幅最高,环比下降8%。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