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版微医保·百万医疗险推出在线门诊服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10月18日,2021版微医保·百万医疗险推出互联网医院在线门诊服务,为投保人提供“线上问诊、药品直赔、送药到家”等一站式服务。

微医保·百万医疗险上线于2017年,经过多次迭代,已发展成为健康险市场的重要产品。保额最高600万元,除保障一般住院医疗、120种重大疾病外,其涵盖的抗癌特药、质子重离子等服务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个性化高端医疗服务的需求。

此次推出的互联网医院线在线门诊服务,主要为投保人提供两大保障:

一是指定互联网医院在线门诊药品费用,涵盖130种特定疾病20000+种常见药品,报销比例为70%,单次赔付限额500元,每个自然月最多赔付2次,年累计赔付最高10000元;二是指定互联网医院慢病特定药品费用,涵盖30种慢病特定药品,报销比例为50%,单次赔付限额2000元,每个自然月最多赔付1次,年累计赔付最高20000元。

微保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微保互联网医院在线门诊服务的推出,打通了用户“在线看病、购药、支付、报销”的闭环,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获得高效、安全的门诊医疗及用药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