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东人保财险参展广州金交会 展示金融服务成果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9月17日-19日,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在广州举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驻粤机构(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下称“广东人保财险”和人保寿险广东省分公司)作为参展保险企业之一,在金交会琶洲展馆亮相,展示了最新的金融服务成果。

  记者从广东人保财险处获悉,上半年广东人保财险累计为广东省261万户次农户的623万亩水田、106万亩水果、4462万尾水产、416万头生猪、1.94亿羽家禽、993万亩森林等提供393亿元风险保障,同比增长93%;累计支付赔款超5.7亿元,同比增长58%。此外,广东人保财险近期还针对3岁-25岁学生群体推出学生普惠型保险产品“学生保”,该保险一年保费仅需200元、总保额高达185万元。

  在金交会启动仪式上,广东人保财险与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碳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探索将林木价值、碳汇、生态效益有机结合,为林业项目的林木价值、碳汇价值与生态功能提供风险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