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东保险学会举办广东保险业巨灾保险专题讲座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9月9日,广东保险学会举办广东保险业巨灾保险专题讲座,邀请平安财产保险理赔运营中心重案总监张鑫授课。张鑫以《“7.20河南暴雨”灾情应对报告》为题,从河南灾情处置最新情况、经验总结、防灾防损应急指南三方面,回顾了广东保险业驰援河南暴雨重大灾害救援抗灾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分享了保险业应对自然灾害的先进经验,对保险业提升大灾控制水平提出建议。

  参会人员普遍认为,本次专题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较强的时效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于做好巨灾保险相关工作有很大帮助。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救灾防损工作:一是提升应对能力,建立健全本单位灾害应对工作体系;二是聚焦保障需求,丰富巨灾保险产品供给;三是强化科技赋能,为灾害应对提供有效保障;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群众的风险管理意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