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腾讯99公益日微保主题专场启动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日前,腾讯99公益日微保主题专场启动,同时首批"共同富裕专项计划"落地。未来,微保将以互联网保险为纽带,发挥科技优势,连接爱心人士与救助人群,扩大公众参与,凝聚共同的、可持续的社会公益组织网络。

  据了解,今年99公益日分主题日、行动日、感恩日从9月1日开始至9月10日结束。腾讯微保与成长守护平台、腾讯会议、腾讯视频、腾讯新闻、理财通等30余款产品及业务共同为99公益日助力。

  在9月3日专场主题日上,微保开展专场直播,特邀河南汛灾一线志愿者、公益组织代表围绕公众应急、生命救助、公益创新等一系列话题进行探讨,并联动生态体系内的伙伴共同推出"好人好保·志愿者无忧险",为志愿者提供紧急救援保障。该产品与中国平安、泰康人寿共同推出。保障内容包括最高100万的紧急救援保障,最高50万的责任纠纷仲裁/律师费用保障,同时从事志愿服务期间产生的社保范围内住院、门诊费也囊括在保障范围内,用户实名注册志愿者即可免费投保。

  当前,腾讯微保依托保险科技和平台优势,通过创新产品等手段,将保障与社会价值融合,创造出了有目共睹的公益实效。微保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99公益日只是一个起点,随着腾讯探索可持续社会价值的脚步不断迈进,微保也将秉承"科技向善"的价值观,以保险赋能社会公益,充分发挥保险业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功能,完善腾讯社会责任版图,肩负起回馈社会的企业职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