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宏保险挺进陕西市场

中国证券网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中宏保险)近日宣布,其第15家省级分公司陕西分公司正式开业,这标志着中宏保险在拓展西部地区的业务布局方面取得重要成果。

  作为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中宏保险深耕中国市场已近25年,陕西分公司的开业进一步完善了中宏保险的业务版图。

  中宏保险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见证中宏保险陕西分公司正式落户西安,这是我们加速西部地区战略布局的关键之举。近年来陕西省保险业增速强劲,整体实力与竞争力稳步提升。我们很荣幸能进入这个充满机遇的市场。中宏保险将秉持‘以客为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和养老解决方案,满足当地市场快速增长的保险保障需求。”

  据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末,陕西辖内67家保险公司会员单位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094.8亿元,同比增长6.5%。在人身险市场方面,保险保障需求有较大增长,传统业务累计保费收入439亿元,同比增长13.8%,健康险同比增长8.2%,增速显著。其中,西安市保险市场规模近年持续攀升,原保费收入近五年的复合增长率超过15%,市场潜力释放在即。

  面对蓬勃发展的陕西市场,中宏保险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通过差异化经营策略,围绕健康及养老两大核心战略,以创新的产品、卓越的服务和优质的体验,基于“健康保障”“人身保障”和“养老保障”这三大产品支柱深耕健康管理和养老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当地中高端市场的保障产品与服务选择。

  在个险发展战略方面,中宏保险将借助“中宏保险PEAK登顶计划”全方位赋能增员、培训、晋级、展业等各个环节,通过“敢为先、立大业、心至诚、真行家”的营销员价值主张,打造专业化和高素质的精英营销团队,同时为陕西培育和输送金融保险服务的专业人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