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连续11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 中国太保排名升至158 位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8月2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揭晓。中国太保以2020年营业收入611.86亿美元的经营业绩,连续第11年上榜,位列第158位,排名较2020年跃升35位。

  《财富》杂志每年评选及发布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以全球大型公司的年度营业收入为主要评定依据,为国际上衡量商业企业影响力、规模和实力最主要的参照指标,被誉为“终极榜单”。截至2020年末,中国太保总资产1.77万亿元,较2019年末增长15.9%;集团客户数1.47亿,较上年末增长891万;中国太保实现保险业务收入3620.64亿元,同比增长4.2%。

  2021年是中国太保成立30周年。面向未来,中国太保表示,已经锚定“做深大健康”“做强大区域”“做实大数据”高质量发展突破关键,加速构建全方位、全场景、全覆盖的“健康态”保险服务生态圈,着力打造区域内高标准协同服务体验,运用数据服务和创新机制为“太保服务”赋能,为中国太保在迎接服务型社会转型过程中创造先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